Amazon Web Services VMware Cloud on AWS VMware 混合雲服務 亞馬遜 AWS

VMware與AWS宣布推出全新混合雲服務「VMware Cloud on AWS」

2016-10-26
VMware與亞馬遜旗下Amazon Web Services(AWS)日前宣布雙方展開策略聯盟,共同建構並交付無縫整合的混合雲服務。
該雲服務將讓客戶體驗由私有雲領導者在全球最受歡迎、值得信賴且穩健的公有雲上執行完整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DDC)方案。VMware Cloud on AWS將支援客戶在VMware vSphere私有雲、公有雲以及混合雲環境下執行各種應用。VMware Cloud on AWS是由VMware負責交付、銷售和支援,依需求可靈活擴充資源的服務,支援客戶利用現有的VMware軟體及工具,同時充分利用AWS遍布全球的廣泛服務,包括儲存、資料庫和分析等。欲了解更多詳情,請造訪VMware Cloud on AWS。

多數在VMware vSphere私有雲上執行應用的企業,也同時採用AWS公有雲環境執行其他應用。因此,企業漸漸要求兩家公司可以支援他們輕鬆做到既採用VMware軟體和工具執行現有環境,同時也能採用AWS公有雲服務。

VMware Cloud on AWS是整合全球領先的私有雲與公有雲的聯合架構的解決方案。VMware Cloud on AWS以VMware Cloud Foundation為核心,整合VMware vSphere、VMware Virtual SAN與NSX虛擬化技術的統一SDDC平台,適用於存取一系列的AWS服務,同時兼具客戶所期待AWS Cloud的功能、靈活性及安全等特點。該項新服務代表兩家公司在技術、營運、支援與銷售資源方面的重大投資,其將執行於下一代靈活的AWS裸機基礎架構上。用戶可透過既有的VMware商業協議購買該服務,以其現有的VMware軟體投資在購買VMware Cloud on AWS時享受忠誠度折扣。

VMware執行長Pat Gelsinger表示:「VMware Cloud on AWS讓我們的客戶能兩全其美。該項新服務將讓客戶更輕鬆地保有其現有應用及流程上的投資,同時充分利用AWS公有雲的全球布局、先進功能與超大規模等突出優勢。」

AWS執行長Andy Jassy認為:「客戶一直希望我們能協助他們實現在AWS公有雲環境中,更輕鬆地維運現有資料中心的投資。大部分企業已經採用VMware完成虛擬化部署,而現在透過VMware Cloud on AWS,客戶可以在無須購買定智的硬體、重寫應用或更改營運模式的情況下,第一次在AWS利用現有的VMware工具,輕鬆營運一致且無縫的混合IT環境。」

上市時間

由VMware交付、銷售與支援的可靈活擴充的隨需服務VMware Cloud on AWS將於2017年年中上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