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ry Free Pro 勒索軟體 防毒管家 趨勢科技

勒索軟體肆虐 中小企業即時資安監控需求孔急

2016-04-27
勒索軟體不斷演變,駭客攻擊手法也更趨多元,透過惡意郵件、網站入侵、惡意廣告等途徑,駭客散佈勒索軟體並將機密檔案加密勒索,企業必須支付贖金才能救回檔案;然而,即使企業支付贖金也不一定能取回重要檔案。
其中,資安意識較為薄弱,或是經費較為不足無法建構足夠資安佈署的中小企業,容易成為駭客攻擊對象。全球資安軟體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提供中小企業低管理成本的最新雲端防毒服務,主動回報病毒異常狀況以及重大入侵事件通知;如發生駭客入侵事件,趨勢科技也提供清除工具,並協同全台達近千家的經銷商夥伴一同處理,完善的資安技術與人力資源,幫助中小企業建立完善資安防護網。 

趨勢科技經銷業務部協理黃家寶表示:「勒索軟體肆虐全球,藉由鎖住機密檔案與企業勒索贖金,一旦中招對公司聲譽與財務都造成嚴重損失。截至2015年第四季為止,台灣勒索軟體攻擊事件較第一季成長近三倍。趨勢科技觀察到中小企業擁有龐大的即時監控病毒入侵行為需求,但因設備或經費有限,防護機制不足常誘發駭客進行網路犯罪。因此,趨勢科技打造中小企業即時雲端防護Worry-Free PRO防毒管家,不僅擁有雲端主機代管功能,也主動監控資安攻擊事件並回報,解決中小企業在設備架設與經費上的困難,能更輕鬆打造完整資安防護,成為中小企業最安全的資安顧問!」 

Worry Free Pro防毒管家四大服務特色為中小企業佈署全方位資安防護網 

趨勢科技Worry-Free PRO防毒管家專為中小企業設計,讓相較於大企業資源較為有限的中小企業,也能享有及時雲端防毒服務。趨勢科技Worry-Free PRO防毒管家四大特色如下: 

1.資安專家全年無休主動監控與回報 

趨勢科技提供專家服務,進行主動資安監控、分析資安報表並回報,一旦觀察到可疑事件如APT攻擊或詐騙後門入侵等,即刻主動通知企業討論最適合的處理方式,也藉由與全台近千家經銷商合作提供完整人力支援,讓企業能擁有最專業的資安顧問群。 

2.雲端代管降低導入成本,操作簡易好上手 

趨勢科技Worry-Free PRO防毒管家提供雲端代管服務,無須自建防毒主機,降低導入成本並免除維護人力,開通流程簡單,輕鬆完成資安防護佈署。 

3.全方位資安防護,層層防禦降低攻擊風險 

趨勢科技Worry-Free PRO防毒管家結合傳統防毒軟體與現代化資安防護,雲端主機可自動更新,全面保護企業資訊安全。可支援跨平台系統如Windows與Mac,可過濾郵件避免員工開啟勒索社交信所附加的惡意附件或惡意連結。此外,也能過濾員工上網行為防止使用者誤觸己被勒索軟體網頁掛馬的網站以及提供管控週邊設備,USB存取或光碟燒錄機密資料,降低資料外洩風險。針對不斷變種的勒索病毒,Worry-Free PRO防毒管家提供最新的檔案加密的行為監控,第一時間通知使用者可疑的惡意程式活動行為。 

4.系統定期監控,主動提供清毒工具 

系統可定期監控異常病毒行為,並主動提供清毒工具,而企業也將於每周獲得整體安全週報,讓業主更能全盤掌握企業資安現況,讓資安防護時時處於最佳狀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