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Web Services Microsoft Azure Deep Security VMware 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連續六年蟬聯全球伺服器防護市場龍頭寶座

2016-02-03
全球資安軟體及解決方案知名廠商趨勢科技日前宣布再度榮獲產業分析機構IDC評選為全球伺服器防護市場領導廠商。
趨勢科技已經第六年蟬聯全球伺服器防護市場龍頭;不僅伺服器防護市場規模在2014年已突破8億美元,在該市場的營收市占率達到30.3%,雙雙超越市場與競爭對手的成長速度。 

趨勢科技雲端及資料中心防護資深副總裁Bill McGee表示:「隨著虛擬化、雲端和混合式部署不斷帶動現代化安全防護的需求,IDC預測伺服器防護市場的重要性將日益增加。我們在該市場的領導地位,充分展現了我們對該領域的專注,為滿足客戶在混合式雲端的需求,提供一套完整的安全控管,不僅透過集中管理與自動化減輕對營運環境的衝擊,並支援VMware、Amazon Web Services及Microsoft Azure等主流平台。」 

趨勢科技領先市場的Deep Security平台能保護虛擬桌面、虛擬伺服器、雲端以及混合式架構,防範零時差惡意程式和其他威脅,同時能消除資源利用率不佳與緊急修補對營運所造成的衝擊。 

IDC防護產品與服務計劃副總裁Chris Christiansen指出:「今日企業在挑選防護解決方案時,在乎的是能解決其所有重要問題的完整防護功能。趨勢科技已連續六年蟬聯伺服器防護市場領導者,與如此值得信賴的伺服器防護領導廠商合作,絕對是明智的抉擇。」 

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平台提供了軟體與服務兩種部署方式,客戶可選擇最適合其資料中心及雲端策略的採購方式。此外,在趨勢科技深耕雲端市場的努力下,Deep Security也在AWS和Azure市集上架,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採購彈性。 

MEDHOST公司IT與託管式服務副總裁Todd Forgie表示:「幾乎所有資安廠商每天都必須面對敵人的強大火力,因此我們需要像趨勢科技這樣的合作夥伴來提供必要的反擊能力。趨勢科技能偵測其他解決方案無法偵測的疫情,這正是為何我們當初決定選擇趨勢科技為唯一資安廠商,而且我們從未遲疑。」 

如需更多有關伺服器防護市場及領導防護平台的資訊,請參閱IDC Technology Spotlight科技焦點報告:https://resources.trendmicro.com/2016-CDC-IDC-Tech-Spotlight.html。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