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 Symantec Mobile Management Bring Your Own Device Windows 7 Phone Symantec Android 賽門鐵克 BYOD iOS

賽門鐵克推出全新Android與iOS行動安全加強方案

2012-08-02
賽門鐵克推出行動安全加強方案,藉由這些更新方案,提供目前陣容最完備的企業級平台和眾多強化功能,其中包括裝置管理、應用管理和防禦安全威脅。
全球安全、儲存與系統管理解決方案廠商賽門鐵克(Symantec)延續其為企業客戶推動行動計畫的成功經驗,宣佈推出大幅更新的行動方案產品陣容,讓客戶順利部署安全無虞的行動電子郵件、行動應用計畫和攜帶自有裝置(Bring Your Own Device,BYOD)計畫。藉由這些更新方案,賽門鐵克提供目前陣容最完備的企業級平台和眾多強化功能,其中包括裝置管理、應用管理和防禦安全威脅。  

更新方案的產品以及新功能,包括新款的Symantec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提供備受好評的應用分析與威脅偵測技術,支援企業各種Android平台的部署;全新的Symantec Mobile Management for Configuration Manager完整結合了併購Odyssey Software取得的技術;Symantec Mobile Management整合了NitroDesk TouchDown,針對Android裝置提供一個的安全電子郵件解決方案,現已針對Windows 7 Phone平台提供原生的企業級管理功能,加上目前針對Android與iOS的支援,為企業用戶提供更完整的行動安全方案;賽門?克的Nukona App Center現在可透過FIPS 140-2認證加密技術,保護iOS裝置資料的安全性。Symantec PGP Viewer for Android現在可將電子郵件加密功能從熱門的PGP Universal Server擴展至Android裝置。  

賽門鐵克企業安全事業群資深副總裁Anil Chakravarthy表示:「由於全球各地的企業都向我們表達,他們希望在下一階段的BYOD計畫中會採用Android裝置,賽門鐵克為此針對Android平台推出了一系列完備的安全與管理方案。賽門鐵克最近在行動裝置管理與應用/資料管理產品陣容上挹注了多款全新方案,因而可為企業的資訊長提供一個更加完整的平台並協助實現他們的行動願景。我非常高興看到全球各地有許多客戶為我們的策略與產品陣容提供最佳的佐證。」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