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Network Security Web Security 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 Security Cyberoam 奕瑞科技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WAF UTM

Cyberoam發表WAF的資安功能於其UTM系列產品

2012-03-15
Cyberoam透過整合式威脅管理設備中的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功能,可保護組織中不可或缺的網路應用系統。
在現代社會中,所有的企業組織均具備如CRM、ERP、庫存管理、線上銀行、電子商務等,以網路基礎的電子E化應用系統。但這些E化應用系統上所衍生的漏洞,卻將讓駭客可以作為侵入企業內部網路的跳板,也造成許多企業管理者和資訊部門同仁的困擾。企業IT網路被入侵的事件時有所聞,甚至竊取內部伺服器的資料,導致洩漏公司的商業機密、智慧財產權被偷取、組織癱瘓停工,甚至組織商譽的嚴重受損等後果。

奕瑞科技通路事業部總經理黃茂勳表示:「Cyberoam透過整合式威脅管理設備中的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功能,可保護組織中不可或缺的網路應用系統。Cyberoam的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WAF)功能,不僅僅可以部署、攔截並針對Web伺服器的流量,在面對駭客的惡意攻擊時,提供一層更完善的安全層級來進行防禦。企業不需花費天價的預算,便可建置加入了WAF功能的Cyberoam整合威脅管理系統,讓企業達成保護電子E化應用系統的目標。」

Cyberoam WAF採用主動式防護模組,根據即時網路流量偵測來保護Web應用程式抵擋像SQL注入、跨網站腳本(XSS)、URL網址竄改、對話攔截和更多種類的威脅,包括OWASP排名前十大Web應用程式的漏洞攻擊。下列Cyberoam的型號,具備WAF功能支援:CR50ia、CR100ia、CR200i、CR300i、CR500ia、CR750ia、CR1000ia、CR1500ia。

WAF具備的商業優勢:
1. 保護公司內部資料避免駭客利用網路程式漏洞攻擊。
2. 保護企業品牌、交易機密,及智慧財產權。
3. 在無須改變現有的網路應用程式之佈署情況下,提供立即性的保護。
4. 在使用上,管理者不需要特別訓練就可輕鬆上手。
5. 維護成本低,可自動適應網站或網站應用程式的改變。
6. 協助遵從必要的PCI標準。

特色:
1. 防護模組不需憑藉特徵碼清單,即可運作。
2. 全面性商業邏輯防護。
3. 具備HTTPS(SSL)的加密卸載。
4. 即時強化網站伺服器防護層級。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