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Virus Anti-SPAM Security Firewall Cyberoam 入侵偵測防禦 防垃圾郵件 頻寬管理 奕瑞科技 UTM VPN 防火牆 IPS 防毒

Cyberoam創新技術UTM產品獲獎受肯定

2012-02-15
Cyberoam日前宣佈,由於其特有的功能創新及領先的技術,榮獲有資安產業金像獎之稱,全球最大的資訊安全美國雜誌SC Magazine評選為2011年SCMagazine所頒贈的「最佳創新技術獎」獎項。
Cyberoam台灣總代理奕瑞科技產品通路事業部總經理黃茂勳表示:「Cyberoam今年榮獲『最佳創新技術獎』這個獎項相當的具有指標性,此獎項是由產業公認為最有代表性且權威性的幾家非營利的獨立實驗室評測出來的,這個獎項代表業界對於Cyberoam的產品技術創新的努力給予肯定。實際上在台灣和中國大陸地區也已經獲得相當多客戶的肯定與愛用,採用Cyberoam 作為企業網路安全管理的發起基石。」

此外,Cyberoam UTM整體解決方案的創新性技術,在過去多次媒體評測中,獲得五顆星最高等級的評級。Cyberoam過去也曾連續七次榮獲歐洲知名雜誌SC Magazine產品推薦,並通過工業公會認證機構Checkmark(Level 5),ICSA實驗室和VPNC之認證,也屢次獲得知名雜誌的優秀評比,例如PC Pro,Techworld和IT Pro等。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