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資訊

東石資訊推出擁有備份和完全同步功能的信蜂USB

2011-07-20
完全資料保護、災難還原和儲存管理的廠商東石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宣佈推出其首款雲端備份技術產品——東石信蜂。東石信蜂融合小巧易攜的2.5吋USB和資料安全保護軟體的功能和簡單易操作性。
完全資料保護、災難還原和儲存管理的廠商東石資訊,日前宣佈推出其首款雲端備份技術產品「東石信蜂」。東石信蜂融合小巧易攜的2.5吋USB和資料安全保護軟體的功能和簡單易操作性。  

第一次插入東石信蜂,會自動打開使用者介面,有兩個選項供使用者選擇:備份或同步。友善的使用者操作介面,只需要一個按鈕就可以完整備份所有圖片、電子郵件、音樂、文件和個人檔案,或同步到硬體。因此,東石信蜂是真正隨插即用的備份同步設備。  

東石信蜂的主要功能包括自動備份和同步檔案、無需安裝或重啟電腦、可在多台電腦上使用、學習時間短、家庭/企業用戶的理想選擇、軟硬體無縫整合、支援Windows(7、Vista、XP)和Linux、遞增備份和還原、合併還原點、同步群組、預覽還原點、多語言包以及人性化用戶介面等。

東石信蜂的優點不僅在於可備份每一個單獨的檔案,也在於其簡單典雅的設計。從外觀上看,東石信蜂是一個受密碼保護的精簡型隨身硬碟。它使用USB 3.0技術;有新版本時,會自動升級到最新版本。在不久的將來,預計將配備雲端儲存功能,可備份和同步到雲端存放裝置。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